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
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

热烈祝贺长春吉林812店试营业正式启动!


发布时间:2019-06-18 17:23:54    |    浏览次数:3

2019年6月18号,初夏的氛围,到处充满着活力的气息,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的喜讯,拉美儿吉林长春812店试营业啦!欢迎王总以及他的搭档(贺莉)与拉美儿牵手,为拉美儿注入了另一股新生力量,拉美儿事业版图再一次扩大!
公司送的花篮
原来王总和拉美儿创始人刘总是朋友,王总是一位经商多年的奇才。说起与拉美儿的缘分,通过刘总的好朋友提起拉美儿内衣的经营368的经营模式,便产生了兴趣。第一次刘总寄了4套内衣给王总的妻子试穿,妻子告诉他,穿上后不仅觉得很舒服,而且把自己的四处流散的脂肪都聚拢到胸部,上身效果十分的惊艳,他的妻子对拉美儿赞不绝口,后来自己也向身边的朋友分享了拉美儿内衣。王总经商多年,有着非常灵敏的商业嗅觉,通过这么一件细微的事情,他看到了内衣市场的前景,于是便萌生投资加盟的想法。将这个想法和妻子商量之后,妻子非常支持他投资。
后来和好朋友贺莉商量,莉姐一开始有所犹豫,但经过王总的讲解,也明白了拉美儿在市场上的优势。经过讨论,他俩决定一起合伙加入拉美儿。多一个人多一种想法,很多事情可以考虑的很周全,这样经营起来更有优势。
店内产品陈列有序
一个星期后,王总还是决定来拉美儿公司亲自与刘总沟通面谈,通过刘总的讲解,他了解到拉美儿的品牌理念,专注调整型无钢圈内衣,呵护女性乳房健康,让每个女性都能活出自信,做自己心中的女王,以及很看好拉美儿的368营销模式,王总特别认可拉美儿的品质与价位,顾客群体与自己身边的顾客群体需求还可以互补。
王总和莉姐讲述情况后,也同意当场签约,于是王总便立即与刘总签约了。虽然莉姐没来公司,但她相信王总的眼光,也非常相信拉美儿的品质,自己有信心经营好拉美儿,认为拉美儿是最好的选择,同时她想把通过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女性,打造新时代魅力女性。
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
全国热线电话:400-882-8782
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-404
公司邮箱:lamahk@lamahk.com
Copyright 2013-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-1 技术支持: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