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
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

热烈祝贺拉美儿广西桂林813店盛大开业!


发布时间:2019-05-25 20:25:44    |    浏览次数:1

2019年5月25日,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,拉美儿再次迎来了新的家人加入,广西桂林813店盛大开业啦!
这意味着拉美儿发展蓝图再次扩张,一步步占领着市场。并且一直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,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。
A small Good thing
左拉美儿品牌创始人刘晓 右813店主梁宁荣
左815店店主卢雪英 中813店店主梁宁荣 右745店店主钟丽芳
813店主梁宁荣女士是一位直爽的事业型新时代女性。说起与拉美儿的缘分,源于两年前在745店主钟丽芳(陈艳娥718团队)店里购买了两套拉美儿内衣。
她说没想到拉美儿的内衣上身之后会如此舒服,款式也很时尚多样,品类齐全,塑身衣塑形的也兼顾到,以健康舒适为主,其次又不失展现女性身体曲线的自然美,第一次试穿就非常喜欢。
梁女士从事旅游行业多年,所以为人亲切,做事靠谱,对如何激发消费欲有深度了解。
她虽然没有接触过内衣行业,但是通过拉美儿的368模式以及公司的销售技巧等一系列全面培训,她有信心经营好拉美儿!
在了解拉美儿过程中,她不仅是钟丽芳的客户,同时也与其成为了好朋友,平时也会互相分享销售技巧,逐渐熟悉拉美儿的产品。
她还说,加入拉美儿,开品牌实体店,是希望把这个品牌推荐给更多的女性朋友,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一款好的内衣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重要!在梁女士身上,我们看到了她的拼博与果敢以及对拉美儿的信任。
作为新时代女性,只有自立自强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。未来是你自己的,不是靠别人给的。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像梁女士一样的朋友,加入拉美儿这个大家庭。
值此喜庆时刻,拉美儿祝愿813店开业大吉,生意兴隆,财源滚滚!也祝梁宁荣女士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!!同时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,实现共赢!
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
全国热线电话:400-882-8782
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-404
公司邮箱:lamahk@lamahk.com
Copyright 2013-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-1 技术支持: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