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
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

常穿海绵文胸会不会造成胸下垂,要看怎么个穿法的哦


发布时间:2019-06-05 17:28:09    |    浏览次数:2

海绵文胸是最常见的一类厚杯文胸,由于它的“厚”,可以简单有效地营造女性漂亮的S曲线,瞬间倍增女人味,对于小胸平胸女生来说佩戴海绵文胸是最安全的美型方法,所以,几乎所有的内衣品牌都有海绵文胸。

当然,海绵文胸也有它的缺陷,那就是透气性不太好,至于海绵文胸有没有毒,文胸阁小编在之前的内衣知识中就已经详细分享过了,大家可以去了解了解,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常穿海绵文胸会不会造成胸下垂的问题。

小编认为质疑常穿海绵文胸会不会造成胸下垂的女生,最主要的疑点在于对海绵文胸的设计理念的不了解,总认为穿厚罩杯的文胸就会挤胸/压胸,其实,这种想法是错误的。

原因很简单,因为海绵文胸中的海绵,只是文胸罩杯内的一类填充物,也就是说,海绵只是被压膜/夹在罩杯夹层里面,并不影响罩杯容量的大小。

举个例子说明一下:

A罩杯的薄杯文胸和A罩杯的海绵文胸,不管海绵有多厚,罩杯的大小依然还是A罩杯,并不会使得罩杯变小而压胸,不同的只是海绵文胸穿起来更有型,所以常穿海绵文胸是不会造成胸下垂的。

当然,不得不说的是常穿海绵文胸会不会造成胸下垂,单单从厚杯文胸的设计理念来理解还是不够的,因为有一种情况常穿海绵文胸是会造成胸下垂的,那就是搭配过于紧身的外衣服饰。

要知道,过于紧身的外衣会直接挤压到厚厚的海绵文胸,进而挤压到胸部,最终造成胸部扁平、乳房脂肪侧溢下垂的就像个圆盘。

所以,关于常穿海绵文胸会不会造成胸下垂的问题,大家要明确海绵文胸本身是不会挤压到胸部的,关键在于外衣是否过于紧身,如果不是,那穿海绵文胸就不会造成胸下垂,甚至胸部变形等等胸型问题。所以,小编建议大家在穿海绵文胸的时候,不宜搭配过于紧身的外衣,虽然暂时性可以凸显女人的线条美感,但是长此以往是极其不利于保持胸型和胸部健康的哦!

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
全国热线电话:400-882-8782
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-404
公司邮箱:lamahk@lamahk.com
Copyright 2013-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-1 技术支持: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